•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备考  > 考研专业课

考研新闻传播史答题思路:横向比较

时间:2023-07-14 09:33:23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做笔记的时候可以用表格来进行比较,总结出同类问题的区别与联系,加深理解。举几个例子:

英国和法国的新闻事业发展特点”,可以从总体特征,党报和商业报刊,新闻政策与政府控制,报团的出现,媒介集团,报纸群分化等方面进行比较。

“一面提示与两面提示”,可以过含义,利弊,对传播对象的有效性,反宣传下的持续和稳定性等方面来比较。

“WebX.0的社会内涵及行动逻辑”,可以把Web1.0到Web4.0的技术特征,网络媒体与网民关系,盈利模式等要素拿出来进行比较。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