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复试  > 复试分数线

2024年宁夏师范学院各专业考研复试分数线一览表

时间:2024-02-07 15:40:16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2024年宁夏师范学院考研复试分数线

  2024年宁夏师范学院各专业考研复试分数线是根据往年的考研复试线、报考人数以及最新招生政策等多种因素决定的。

  为了给考生提供更多的参考信息,我们为大家整理了2023年宁夏师范学院考研复试分数线。考生也可以通过宁夏师范学院的官方网站,获取最新的考研复试线信息。

  2023年宁夏师范学院考研分数线

  我校一志愿考生和调剂考生的复试分数线均按照国家下达的《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B类考生分数线执行,不再单独划定复试分数线。

  2023年考研国家复试线

2023年考研国家复试线
2023年考研国家复试线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