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招生简章  > 北京院校招生简章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学院2021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通知

时间:2021-06-24 11:47:11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学院2021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通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学院拥有软件开发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虚拟现实技术与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虚拟现实/增强现实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深度学习技术与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分部)、综合交通大数据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分部)、互联网医疗救治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分部),拥有教育部、工信部、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和工程中心6个,覆盖计算机学科的前沿方向,拥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两个一级学科,在此基础上形成了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可视计算与人机智能、新型体系结构与计算系统、未来网络与信息安全、大数据科学与认知计算、超大规模系统与软件理论、群体软件与智能系统、安全可靠系统工程等有特色和优势的研究方向,以及学院自己的发展特色。

为了让全国各重点院校的优秀大学生近距离了解北航计算机学院的学术队伍和育人环境,我们暂定于2021年7月上旬采用线上方式举办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凡志愿申请2022届推荐免试研究生(含硕士、直博)的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有意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学院继续深造学习的学生,请关注后续通知,正式拟录取工作将根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统一安排在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进行。

夏令营信息:

一、活动时间:2021年7月8日-11日(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二、夏令营活动包括:学院各实验室的发展近况介绍、专题报告、专业知识与技能综合测试等。

三、夏令营招收对象:全国各高校计算机、电子、物理、数学等相关专业,成绩优异综合素质高,有望获得母校保研指标将于2022年7月毕业的在校本科生。

四、几点说明:

1、本次暑期夏令营不安排拟统考的学生参加,仅限有望获得母校保研资格的应届生参加。

2、如参加了夏令营活动但未通过测试,则9月份不能申请我院推免生。

3、夏令营将会有C语言上机测试活动,上机考试编程环境为下面之一:MS VC 6.0、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10以上版本、CodeBlock IDE、Dev-C++ IDE等,建议使用标准C或C++编程。

申请时间及方式:

一、申请时间:2021年6月19日10:00-7月1日16:00。

二、申请入营需递交电子版材料,具体如下:

1、报名信息登记表(附件一);

2、有本人亲笔签名的申请表(附件二);

3、承诺书(附件三)

4、简历:对申请者有参考价值的本人自述(限1000字以内)一份(不提供模板,可为简历形式也可为纯文本形式);

5、攻读研究生期间拟进行的科学研究计划(2000字);

6、成绩证明:本科成绩单和本科阶段成绩排名证明(三年或5个学期,需加盖教务处公章原件的扫描件);

7、英语水平证明材料;

8、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

9、获奖及成果:计算机程序设计类、发表文章或其他研究成果等证明材料;

10、申请直博生需提至少两名所报考学科专业领域内的教授(或相当专业技术职称的专家)的书面推荐意见。(附件四)

说明

1、第1项材料“附件一”,要求下载该文档后,直接在Excel表格中填写相关内容并保存,文件任保存为xlsx格式,命名修改为:“姓名+报名表”;

2、第2-10项材料请按顺序合成一个PDF文件,命名为:“姓名+本科院校

3、以上两个文件均以附件形式发送至scsezhaosheng@buaa.edu.cn邮箱,邮件命名为:“姓名+北航计算机学院2021夏令营报名”;

4、申请材料未按要求发送或未在指定时间内发送的,学院一概不受理;

5、收到同学的申请邮件后,学院会不定期统计之后回复邮件“收到夏令营报名申请”。

入营资格审查

1.学院将组织专家对预约者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查,凡未按要求完整填写和提交报名材料、所填报信息不属实者,将取消入营资格;

2.入选名单及夏令营具体活动安排预计于2021年7月6日左右在北航计算机学院网站(http://scse.buaa.edu.cn)公布。

如有疑问可发邮件至:scsezhaosheng@buaa.edu.cn咨询。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