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招生简章  > 山东院校招生简章

2022年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报考提示

时间:2021-10-20 14:06:54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广大考生:

2022年研招统考今天起正式报名,热忱欢迎大家关注并报考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为便于大家顺利备考,避免出现无效报考信息,现对报名阶段重要事项提示如下:

1.研招正式报名时间为10月5日-25日,每天9:00—22:00。相比往年提前了5天。已预报名成功的考生不需要在正式报名阶段再次报名。

2.报考前,请务必认真阅读我校《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2022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报名常见问题解答》,重点关注各专业方向规定的报考条件,不符合条件的人员请勿报考!

报考临床医学专业学位的考生请注意:五年及以上学制(一贯制)西医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毕业生,可以报考临床医学专业学位全部领域。精神学、儿科学、医学影像学、医学检验、眼科学、麻醉学等五年制医学本科生仅可报考临床专业学位中与本科专业相同或相近的领域,示例:麻醉学本科生仅可报考麻醉学,不可报考外科学专升本、成人教育本科学历人员不可报考临床医学专业学位。

3.为方便考生了解我校学科特色、人才平台及招生情况,前期部分招生单位进行了招生视频直播咨询会,相关视频回放链接已放置学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大家可点击查看。

预祝广大考生备考顺利!金榜题名!

研究生部

2021年10月5日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