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考研常识

考研调档函是寄到自己手中吗

时间:2020-07-23 09:51:18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考研调档函一般会寄到考生报名时索填写的档案所在单位地址,而非本人通讯地址。也就是说,考生在报名时填写的档案所在单位为某市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调档函就会被邮寄到该地,而不是邮寄给考生本人。

考研调档函主要是用来调取的档案的凭证,对全日制研究而言生,学生的档案需要从原来的所在地调到考生将要就读的大学,而且调档成功的考生才能顺利读研。

一些研究生院校对拟录取考生的档案到达时间有明确的限制,所以大家拿到调档函后及时办理调档手续,并且要关注档案到达情况,如果有意外状况要及时和档案所在地,拟录取学校沟通。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