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考研常识

英语二考试时间多长

时间:2020-10-27 10:32:41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考研英语二的考试时间是3小时,考试形式为笔试,满分为100分。试卷包括试题册和答题卡。答题卡分为答题卡1和答题卡2。考生应将1-45题的答案按要求填涂在答题卡1上,将46-52题的答案写在答题卡2上。

英语二的试题分三部分,共52题,包括英语知识运用、阅读理解和写作。

英语考试是为高等学校和科研机构招收硕士研究生而设置的具有选拔性质的全国统一入学考试科目,其目的是科学、公正、有效地测试考生对英语语言的运用能力,评价的标准时高等学校非英语专业本科毕业生所能达到的及格或及格以上水平,以保证被录取者具有一定的英语水平,并有利于各高等学校和科研院所在专业上择优选拔。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