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考研常识

预报名只有应届生可以吗

时间:2020-10-27 10:33:54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预报名主要针对应届生,但部分地区的往届生也可以进行预报名,例如北京、河北、山东、江苏、江西、湖南、黑龙江、新疆的往届生可以参加预报名,四川、安徽、福建、青海、宁夏、广西等地的往届生不可以参加预报名。

预报名主要是通过应届毕业生网上报名来实际测试网上报名系统,以保证正式报名时,系统运行稳定,也为正式报名提前分流,避免访问过多网页出现问题,比如验证码刷新不出来。

预报名和正式报名都是有效的,哪一次成功都可以,报名期间一位考生只能保留一条有效报名信息。如果预报名完成后,不再修改相关信息,这次预报名也是有效的,如果你还想修改相关信息,可以在正式网上报名期间加以修改。

报名的成功与否要以生成报名号为准。无论是在预报名期间还是正式报名期间,一旦生成了报名号,这条报名信息就是有效的,如果突然不想报考某专业或是别的问题,就必须重新报名。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