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考研常识

考研报名户口所在地填错了有影响吗

时间:2020-10-27 10:39:39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考研报名户口所在地填错了没有什么影响,只要考生不将报考院校、专业及报考点选错,在报名截止之前都是可以更改的。如果户口所在地填错,可以在网报截止之前或现场确认的时候进行修改。

报名时务必确保信息正确,不确定信息核实完毕后再填写,容易填写错误信息有:考试地点、报考院校、同一专业多学院招生、全日制与非全日制、定向与非定向,以上信息务必不要出现问题。

生成报名号并缴费即为报名成功,报名成功后不可以修改“招生单位、报考点、考试方式”等关键信息,如果要修改,需要作废前面信息,重新生成报名号,报名费会退回。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