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考研常识

考研预报名后可以取消吗

时间:2020-10-28 11:39:50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考研预报名后可以取消。预报名是主要面向应届生设置的,以避免报名人数过多而导致网页的打开。所以应届生既可以在预报名期间报名,也可以等正式报名时报名。当然建议是在预报名期间就报好,这样一旦有变动也是可以修改的。

报名期间,考生可自行登录原报名账号(无需重复注册),修改网上报名信息或重新填报报名信息,但一位考生只能保留一条有效报名信息。逾期不再补报,也不得修改报名信息。

考生提交报考信息后,不论是否已支付报考费,所填报的“报考单位”、“报考点”和“考试方式”三项内容不能更改。如需修改此关键信息的,应在网上报名截止时间内,取消已填报的报名信息,重新进行报名。也就是说,在考研报名期间,不论你是否已经缴费,基本信息都是可以进行更改的。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