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院校资讯

北京林业大学:关于调整学生出入校园管理要求的通知

时间:2021-08-12 10:59:02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各位同学:

目前学校周边地区出现新冠肺炎疫情,疫情防控形势日益严峻,为了保障同学们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从2021年8月5日12时起,学校严格校园管理,学生出入校园实行审批制。具体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在校同学要按照“非必要不出校,非必要不聚集”的原则,尽量减少出校,并避免聚集。如因必要事由确需临时出校的,应至少提前2小时在“学生出校申请”系统中申请,如实填写出校事由、出校时间和返校时间,出校后全程开启手机定位;经学院审批通过后出校,并须在出校当天夜里12点前返校。“非当天返回”和“出京”同学均按照离校学生处理,按照第2条管理办法执行。

2.目前在京不在校和已经离京的同学,坚持“非必要不返校”的原则,减少路途人员接触,避免不必要的安全风险。非中高风险地区的同学,如因必要事由确需返校的,至少提前3天与学院辅导员联系,经学院审核同意返校后,提前1天在“学生返校申请”系统中申请,上传北京“健康宝”绿码和行程码截图,如实填写相关信息,经学院审批通过后入校。

3.当前处于中高风险地区及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市的同学暂不返校。因故到过中高风险地区或所在地风险等级有变化的同学,应第一时间向学院报告并在“每日报平安”系统中更新相关信息,并按照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相关工作。

4.全体同学要继续做好“每日报平安”上报个人身体健康状况、是否接触过疑似或确诊病例、所处地点等信息的工作。凡上述信息发生变化的,应第一时间上报更新。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请同学们按要求做好相关工作,并注意做好健康防护。如疫情形势变化或上级要求有调整,会另行通知。

北京林业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8月4日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