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院校资讯

校(院)合唱团在“百歌颂中华”歌咏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21-08-16 14:59:39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校(院)合唱团排练录制了《向往》《游击队歌》2首合唱曲目,参加今年4月省直机关工委举办的“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活动”合唱比赛,荣获一等奖,并受邀于7月11日在广东艺术剧院进行现场展演。

微信图片_20210722184232.jpg

  省直机关工委“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

  成立100周年歌咏活动”合唱比赛一等奖

  经省直机关工委推荐,7月16日,校(院)合唱团以这2首合唱曲目参加由省委宣传部等部门主办的“永远跟党走逐梦新时代”——广东省第十四届“百歌颂中华”歌咏活动总决赛,荣获铜奖,并受邀于7月17日在广州中山纪念堂剧场进行展演。

微信图片_20210722184220.jpg

  “永远跟党走逐梦新时代”——广东省第十四届“百歌颂中华”歌咏活动 铜奖

  在活动中,校(园)合唱团成员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展现了党校人的良好形象,用歌声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用歌声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用歌声表达了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的铿锵誓言!

微信图片_20210722184210.jpg

  7月17日中山纪念堂剧场展演现场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