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院校资讯

校(院)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8-16 15:00:28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7月13日,校(院)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充满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的光辉文献,是党团结带领人民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政治宣言,是激励全党踏上新的赶考之路的出征动员。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蕴含其中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入推动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高质量贯彻落实到党校(行政学院)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并对校(院)党史学习教育提出指导意见。校(院)二级巡视员,各行政处室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机关党办 供稿)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