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院校资讯

华中农业大学新增10个湖北省研究生工作站

时间:2021-10-08 09:50:42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1年湖北省研究生工作站建设名单,华中农业大学申报的“武穴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研究生工作站”等10个研究生工作站获批立项建设,获批数位居湖北全省高校前列。目前,华中农业大学省级研究生工作站总数达到20个。

▲2021年华中农业大学获批湖北省研究生工作站名单

研究生工作站是研究生教育的重要资源,是推进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的重要载体,是保障并不断提高研究生实践创新能力的重要支撑平台。近年来,华中农业大学一直高度重视研究生工作站建设,实施国家级(3个)、省级(20个)、校级(47个)、校级培育(58个)四级分层建设,开展校内外导师队伍建设、平台条件建设、 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联合培养协同管理机制等系统工程建设,积极探索科教融合、产教融合的研究生联合培养机制,持续提升研究生实践创新能力。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