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调剂  > 推免生招生

华中农业大学接收2024年推免生(含直博生)预报名通知

时间:2023-09-12 09:53:06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为做好我校2024年推荐免试研究生(含直博生)接收工作,现开通“推免预报名系统”,欢迎有望取得推荐资格的各校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积极申报。

拟申请报考我校2024年推免生的应届本科毕业生(包括本校和外校),须登录我校“推免预报名系统”进行申请,网上申请时间为2023年9月8日-9月20日17点。已获得我校报考学院夏令营优录资格的应届本科毕业生本次无需申报。

一、招生人数

我校所有全日制研究生专业均可接收推免生,可接收推免生人数约占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规模的50%,约1800人。

二、申请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2.纳入国家普通本科招生计划录取的应届本科毕业生,有望获得本科就读学校推荐免试资格。

3.身心健康,须符合《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要求。

4.诚实守信,学风端正,无考试作弊、剽窃他人学术成果以及其他违法违纪受处分记录。

三、申请流程

1.凡符合上述申请条件且有意愿报考我校的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包括本校和外校),请登录“推免预报名系统”,务必如实填写各项信息并提交。

2.申请者须在报名时提交以下材料,请将所有材料扫描合并为1个PDF文件后上传:

①本人有效身份证件;

②大学本科阶段成绩单(须加盖学校教务处公章);

③外语水平证明;

④科研成果及获奖证明(非必需);

⑤拟申请学院需要提交的其他材料。

四、注意事项

1.预报名后相关考核事宜由各学院通知,学院联系方式见http://yjs.hzau.edu.cn/info/1028/3851.htm。

2.取得预录取资格的考生,待全国推免服务系统开通后,须在报考学院规定时间内登录“全国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信息公开暨管理服务系统”(http://yz.chsi.com.cn/tm),按要求填报志愿。

3.我校将根据教育部最新推免政策及时公布华中农业大学2024年接收推免生具体办法及其他相关信息,敬请关注。

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2023年9月8日

原标题:华中农业大学关于接收2024年推荐免试研究生 (含直博生)预报名的通知

文章来源:https://yjs.hzau.edu.cn/info/1189/9505.htm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