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院校资讯

兰州大学2022年拟招博士研究生1300人

时间:2021-11-22 10:21:14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11月20日,兰州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发布。兰州大学2022年计划招收博士研究生1300人左右,实际招生人数以教育部下达的招生计划为准,各专业的具体招生人数由招生学院公布。申请硕博连读和普通招考的考生需进行网上报名和缴费。网上报名和缴费时间为2021年12月1至12月31日。

2022年兰州大学所有招生学院均通过“申请-考核”制方式选拔博士研究生(含各类专项计划)。考生需要注意的是,博士生招生计划按就业方式分为定向就业和非定向就业两种类型,报名时须审慎确定报考类别。有正式工作单位且报考类别为定向就业的在职考生,在报名前应事先征得所在单位人事部门的同意。考生因报考博士研究生与所在单位产生的问题由考生自行处理。若因此造成考生不能复试或无法录取、入学,责任由考生自负。对口支援西部地区高校定向培养研究生计划、援疆博士师资计划等招收的博士研究生须在报考前主动和定向单位沟通,拟录取后与我校及定向高校签订定向培养协议。对口支援部省合建高校专项计划以定向培养师资、联合培养博士生等形式落实,考生在报考前须主动和对口支援部省合建高校沟通。

兰州大学博士研究生实行以4年为基本学制的弹性学制,在校学习年限一般为3至4年,直博生学习年限一般为5至6年。延长学习期限不得超过3年。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