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院校资讯

2022年度苏州大学研究生国际学术创新论坛拟立项名单公示

时间:2022-06-23 08:40:41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根据《关于开展苏州大学研究生国际学术创新论坛(含线上)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各基层研究生培养单位推荐上报、研究生院审查院务会讨论通过现将2022年度研究生国际学术创新论坛拟立项名单予以公示,具体详见附件。

公示期:2022615-2022621日。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向研究生院(电话:0512- 65112257,邮箱:liuyao@suda.edu.cn)反映。为便于核实查证,确保客观公正处理异议,提出异议的单位或者个人应当表明真实身份,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凡匿名、冒名或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