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院校资讯

苏州大学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网上选课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06-23 08:39:56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各基层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学校研究生教学工作安排,各基层研究生培养单位已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以下简称“下学期”)研究生课表排定并导入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现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网上选课通知如下:

一、选课对象

我校注册在校研究生及在职攻读临床医学博士专业学位人员(含重修课程的研究生)。

二、时间安排

网上选课时间:2022年6月22日至2022年7月5日。

三、研究生选课步骤(流程图请见附件1)

1.在研究生院主页登录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

2.点击左侧“培养管理”,再点击“下学期网上选课”,届时右侧页面上部分显示所在专业培养方案的课程目录,下部分显示下学期所在学院开设的课程清单及安排。研究生可根据所在专业培养方案、本人的培养计划及需求从开设课程中选择下学期要修的课程,直接点击拟修课程右侧“选择”,这门课就选择成功。如需选修公共课或其他学院开设的课程,请在页面中部“开课院系”下拉选框选课“研究生公共课学院”或开课学院,页面下部分将显示公共课或该学院下学期课程目录,点击课程右侧“选择”,这门课就选择成功。

3、学生选课完成后,点击左侧“选课结果查询”,再从学期中选择“2022-2023秋学期”,点“查询”就能显示下学期已选的所有课程。

4、点击左侧“学生课表查询”,再选择“2022-2023秋学期”,点“查询”,系统自动生成研究生本人下学期的二维课表。

5、选课期间,研究生如需退选课,可按第二步进入选课页面,点击该门课程右侧的“退选”标记,就可退选该门课程。

6、如果研究生在系统查询不到本单位开设的课程,请与本单位研究生秘书联系。

7、为避免漏选,研究生选课结束后,将选课结果打印或截屏经导师签字审核后发给研究生秘书,由研究生秘书统一存档。

四、其他事项

为确保本次选课顺利进行,进一步规范研究生课堂教学秩序,各基层研究生培养单位要及时通知本单位研究生登录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按时选课。没有网上选课的研究生,不得参加该课程的学习及考核。在选课过程中,各研究生如果遇到可选课程目录及课程安排方面的问题,请咨询所在培养单位研究生办公室,如果遇到选课技术问题,请拨打咨询电话:65226986。

特此通知。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