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院校资讯

山东建筑大学:2023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网报提醒

时间:2022-11-03 09:41:55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根据《山东建筑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山东建筑大学2023年报考点公告》、《山东建筑大学2023硕士研究生招生学科专业目录》,研招办对截止2022年10月17日22:00的网报数据进行初步审核,部分应届生同学不符合(3757)山东建筑大学考点的相关报考条件(点击查看:https://mp.weixin.qq.com/s/yj9bmTDYA_RtlgjxEaesMw),请仔细阅读《山东建筑大学2023年报考点公告》,尽快在网报截止日期前修改或重新报名,否则报考点不予网上信息确认。

受网报信息的限制,可能仍有不符合我校报考点要求的考生未在名单中列出,请考生认真阅读招生简章、网报公告,根据相关要求及时修改报考信息或重新报名。凡不按要求报名、网报信息误填、错填或填报虚假信息而造成不能网上信息确认或考试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