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院校资讯

东北大学与山东魏桥创业集团合作交流会举行

时间:2022-11-08 16:18:18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1027日,东北大学与山东魏桥创业集团合作交流会在东北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407室举行。中国科学院大学魏桥国科联合实验室联席主任、魏桥国科科创基金合伙人丁晓东、东北大学副校长王强出席会议。研究生院、科学技术研究院、人事处、对外联络与合作处、冶金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强对丁晓东一行来东北大学洽谈合作表示欢迎。王强表示,东北大学是一所具有爱国主义光荣传统的高校,学校产学研特色鲜明,在冶金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等方面的学科优势与山东魏桥创业集团的产业特色高度契合,希望双方紧密围绕人才培养、科技合作等方面创新合作方式,推动产学研协同发展。

丁晓东详细介绍了山东魏桥创业集团的国际地位、经营规模、发展现状,希望与东北大学就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科研协同、人才交流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开拓合作共赢新局面。

魏桥国科业务支持中心负责人介绍了魏桥国科高等技术研究院的发展模式,展示了滨州魏桥国科高等技术研究院的学科和科研布局。

会上,校企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就科技创新、联合培养、人才交流、合作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

据悉,滨州魏桥国科高等技术研究院以新型研发机构方式运行,通过布局科研项目带动科研成果积累、实验平台建设、人才聚集引进和学生联合培养。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