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院校资讯

东北大学第二批学生分批有序返校

时间:2022-11-08 16:19:17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11月1日,东北大学组织第二批学生分批有序返校。学校全面动员,各部门协同联动,师生志愿者积极参与,共同确保学生返校工作安全有序开展。副校长王辉分别来到南湖校区南门、第五宿舍、北门等点位,实地检查学生返校工作进展情况,慰问返校学生及现场工作人员。

王辉认真询问并查看学生入校流程、饮食安排、核酸检测、摆渡车设置等情况,对志愿服务工作者们起早贪黑、不畏寒冷、甘于奉献的担当精神和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所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王辉表示,在校园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大家始终保持定力,展现出高度的组织性、纪律性,用行动彰显了东大人的大局观念、奉献精神和责任担当。王辉希望,全校师生员工能够继续同心勠力、直面挑战,再次以坚定的决心和共同的努力为平安健康校园建设贡献力量。

学生返校期间,学校在沈阳站东出口、沈阳北站南出口、沈阳南站东出口及桃仙机场到港出口设置接站点,统一安排接站。志愿者在完成信息核对、行李消毒等步骤后,带领返校学生乘坐指定大巴车返校。学校在南湖校区南门、北门设置工作点位,对返校学生进行身份核验,由志愿者指引搭乘校内摆渡车前往宿舍。

据悉,本批返校学生预计4000人,将分3批次返校。返校后均到南湖校区第五宿舍进行集中健康监测,学生工作队伍进驻宿舍,学校为返校学生免费提供一日三餐,并在宿舍一楼设置临时超市和水果贩卖点。学校此次共组织学生志愿者330余人、教工志愿者190余人分别负责接站、信息核查、行李搬运、核酸采集、交通维护、后勤保障、医疗服务等工作。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