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院校资讯

东北大学召开安全隐患整改协调会

时间:2022-11-08 16:20:03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学校在主楼410室召开安全隐患整改协调会。副校长张皓出席会议,负责隐患整改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安委会办公室负责人介绍安全隐患整改的主要任务,详细解读了学校安全隐患排查及治理系统和工作流程,整改责任部门要在规定的整改期限内完成整改任务,对于不能在期限内完成整改的,各部门要采取有效防护措施,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张皓表示,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对于发现的安全风险和隐患应立查立改;要充分利用学校“安全隐患治理”工作流程平台,系统推进安全隐患治理工作;要狠抓责任落实,按照“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逐级落实安全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张皓强调,各整改责任部门要尽快完成隐患整改工作,不能立即整改到位的,要采取有效防护措施,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学校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