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院校资讯

石河子大学:关于进一步严肃我校研究生考试考风考纪的通知

时间:2023-03-10 09:42:54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各位研究生:

根据教育部统一安排,受疫情影响延期举行的石河子大学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笔试将于2023年3月12日举行,希望所有参加考试的同学,要本着对自己、对家人、对学校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遵守考试纪律。现就进一步严肃考试考风考纪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位同学一定要认真学习国家及学校关于考试违纪作弊的处分规定,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坚决杜绝在考试中出现夹带、偷看、传递、交头接耳、暗示、代考、替考、使用通信工具等各类作弊行为,不要相信社会上的各种非法信息。

2.同学们要高度认识到考试作弊的危害性和严重性。学校对考试中出现的任何违纪作弊行为,不论何人必将严肃处理,直至开除学籍,决不姑息!

3.严禁学生在考试前以任何形式组织和策划其他同学进行有组织的联合作弊,对出现的群体性作弊的组织者、实施者,将给予从严从重的处理,对涉及违反国家法律的,将交由公安部门处理。

预祝:所有参加考试的研究生考试顺利,取得优异的成绩!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