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院校资讯

沈阳师范大学举行2023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时间:2023-07-03 14:05:31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新华网沈阳6月28日电 沈阳师范大学2023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于6月27日上午在学校星晔会堂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郝德永,党委副书记、校长杨松等教职员工、2023届全体毕业生及家长代表参加了典礼。

伴随着一段同学们自弹自唱的歌曲快闪表演,典礼在满载温馨回忆和惜别之情的毕业视频短片中拉开了序幕。

在庄严的升旗仪式过后,党委副书记韩国海宣读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旭宣读2023届考取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名单。主席台领导为受表彰同学、考取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学生以及2023届校友工作联络员代表颁发了证书、奖金和聘书。

党委书记郝德永为参加西部计划的志愿者代表,美术与设计学院研究生毕业生韩放同学授旗。

杨松校长在毕业典礼上真挚嘱托、深情勉励全体沈师毕业生,并对在求学期间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圆满完成学业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向辛勤培养他们的父母老师以及关心和帮助他们成长的每一位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杨松校长向毕业生同学提出了德为人先,熔铸品德,抒写拼搏的人生乐章;学为人师,追求卓越,展现沈师优良风范;行为世范,不忘初心,担起辽宁全面振兴重任;志在有为,高扬理想,肩负民族复兴使命的四点殷切希望。

教育硕士研究生院院长唐卫民作为教师代表发言。本科毕业生代表、汉语言文学专业曲洪锦,硕士毕业生代表、应用心理学专业高源霞分别在典礼上发言。

毕业生代表向四年大学成长路上一直默默付出的教职工代表和家长代表献上了鲜花,为身边父母敬献了礼物。疫情三年期间一直驻守校内隔离点教职工代表孙天祥老师为同学们送上了祝福。

今年,沈阳师范大学共有4349名本科生、1296名硕士研究生和24名留学生毕业。在庄严而隆重的学位授予仪式上,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杨松教授为各专业毕业生代表拨流苏、颁发学位证书,并留下珍贵合影。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