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院校资讯

石河子大学荣获高等教育(研究生)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

时间:2023-07-31 09:48:14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7月21日,教育部关于批准2022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决定(教师〔2023〕4号)公布了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其中,高等教育(研究生)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284项。我校杨兴全教授主持的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经管研究生“一核两翼三平台”分轨培养模式创新与实践》荣获高等教育(研究生)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

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是我国教育领域唯一的国家级奖励,与“国家科技三大奖”(国家自然科学奖、国家技术发明奖、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有着同等地位,代表着我国高等教育教学工作的最高水平。

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分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职业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基础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三个奖项类别,每四年评选一次。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今年首次将研究生领域奖项单列。

据悉,教育部在全国开展教学成果奖励活动是加快建设教育强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是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和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的检阅和展示。本次获奖项目,是广大教育工作者坚守三尺讲台、潜心教书育人取得的创新性成果,充分体现了近年来广大教育工作者在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严谨笃学、教学改革方面所取得的进展和成绩。希望获奖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陶冶道德情操、涵养扎实学识、勤修仁爱之心,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是我校研究生教育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成效的集中体现。学校将进一步加大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的力度,努力推动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实现新的提升,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