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院校资讯

安徽理工大学组织参加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视频会议

时间:2023-08-10 15:35:30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8月4日下午,安徽省教育厅召开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视频会议,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解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安徽理工大学在行政楼1110会议室设置分会场,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分管就业工作党委副书记,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和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202308093005.jpg

解平通报了近期全省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对各高校在就业工作中付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就抓紧抓实做好未就业毕业生岗位推荐、访企拓岗促就业、困难毕业生就业帮扶和从严开展就业统计核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结束后,董雨对近期学校就业工作进行了强调。他要求各学院认真学习贯彻此次会议精神,提高责任意识,扛起责任大旗,持续对未就业毕业生进行跟踪、指导和帮扶,力促早日实现就业,要认真开展就业数据专项核查工作,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就业数据真实可靠。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负责人通报了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