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院校资讯

安徽理工大学领导应邀参加矿建412班同学入校60周年座谈会

时间:2023-08-10 15:36:29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8月6日,安徽理工大学矿建412班同学回到母校在求是楼南231举行入校60周年师生座谈会,共叙母校情、师生情和同窗情。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先江应邀出席会议,校友会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土木建筑学院负责人主持。

202308093002.jpg

座谈会上,王先江首先代表学校对老校友们返回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敬佩。他指出,60年一甲子,老校友们返校忆青春、叙情谊,这种尊师爱校的情感、情节和情怀,彰显了安徽理工大学爱校爱生的优良传统。随后,王先江向老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尤其说明了学校近年来在办学规模、科技创新、学科建设、人才队伍等方面取得的标志性成就。最后,他祝老校友们健康快乐。

土木建筑学院主要负责人从“历史悠久”“人才辈出”“特色鲜明”“成果丰硕”四个方面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并对老校友们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学院发展表示了感谢。

任课教师代表钱让江回忆了当年同学们在校学习成长的美好时光,并祝同学们身体健康,家庭美满,晚年幸福。校友代表李明远作了发言交流,对母校的培养和恩师们的教导表示感激。

在自由交流环节中,老校友们分享了各自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经历,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并对母校这些年来所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对母校的发展充满了信心,祝母校越办越好。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