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院校资讯

宿州学院党委书记李红带队赴合肥开展暑期家访活动

时间:2023-08-10 15:37:10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8月7日,宿州学院党委书记李红带领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余晓永,党委副书记、院长许海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孝银等相关人员赴合肥开展暑期家访活动。

暑期家访活动期间,李红围绕学生在校表现、学习情况、未来职业发展等方面,同家长和学生展开深入交流,根据学生个人与家庭情况有针对性地介绍了国家、省、学校实施的各项资助政策,并代表学院送上了慰问金。同时,也鼓励受访学生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在暑假期间制定学习计划,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多陪伴父母,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不断提升自我综合素质能力。受访学生及家长对学校老师们的关心与帮助表达了感谢,并表示会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家校交流沟通,认真学习,不辜负学校、学院的关心和帮助,并且将会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涯中更加勤奋刻苦、脚踏实地,不断取得更优异成绩回报母校和社会,不辜负学校和家长的培育和付出。

通过本次暑期走访活动,在学校与家长之间架起了一座联系沟通的桥梁,激活了家访的育人效能,让教育更具内涵与温情。今后,信息工程学院将继续加大家校协同育人力度,做到助学与育人并重,育心与育德并举,全面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