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院校资讯

东莞理工学院党委书记成洪波走访慰问研电赛和“互联网+”双创参赛团队

时间:2023-08-10 15:37:51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8月5日下午, 东莞理工学院党委书记成洪波走访慰问了第十八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全国总决赛(以下简称“研电赛”)筹备工作专班以及 东莞理工学院参加研电赛、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以下简称“‘互联网+’省赛”)的项目团队,实地了解赛事筹备及参赛项目备赛情况,为专班工作人员和参赛团队加油鼓劲。副校长徐勇军及团委、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

202308083095.jpg

在电信工程与智能化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以及学生中心,成洪波与正在紧张备赛的学生团队展开了深入交流,认真聆听了参赛师生对项目作品的介绍,详细询问了打磨备赛情况以及参赛组织工作进展,并针对各团队情况一一给出指导建议。

今年, 东莞理工学院有2支队伍进入研电赛全国总决赛,21支队伍进入“互联网+”省赛,同学们将在8月中旬走上赛场,一展莞工学子的风采。成洪波表示,两项赛事即将举行,希望参赛团队充分把握最后的冲刺时间,精益求精,进一步凝练项目创新特色,紧密结合学校人才培养改革创新成果,深化项目内涵,强化练习,继续提升路演展示质量和效果。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做好参赛组织和后勤保障,加强对项目的指导和支持,帮助各团队在赛事上取得更好成绩。

成洪波到研电赛筹备工作专班进行了慰问。8月10日-13日,研电赛将在 东莞理工学院举行,来自全国8个赛区的524支队伍、1800名师生将齐聚莞工,一比高下。成洪波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本次研电赛的举办,一定会全力支持筹备工作专班,切实做好志愿服务、场地提供、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保证大赛顺利圆满举办。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