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院校资讯

安徽理工大学领导带队赴宿州市多家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时间:2023-08-10 15:47:14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8月3日,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献余带队赴宿州市多家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随行。

202308083012.jpg

王献余一行实地走访了安徽万硕科技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安徽佳力奇先进复合材料科技股份公司、闼闼家居科技(安徽)有限公司、宿州绿色家居产业园隆东家居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科研创新、人才需求等方面的情况,并与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深入的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王献余代表学校对相关企业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学科门类、人才师资、科研教学、学生竞赛、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并表示希望以此次访企拓岗为契机,建立良好的校企合作模式,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四家公司对王献余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历程、行业发展、业务范围、人才需求等方面的情况。学院就业工作主要负责人详细了解了四家企业的工作性质、规章制度、薪资待遇、发展渠道及对应聘者的具体要求等,希望促成校企战略合作,共同搭建就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

接下来,人文学院将进一步深化同宿州市相关企业的合作,持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力度,克服当前就业工作面临的困境,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