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院校资讯

蚌埠学院召开2023年暑期教学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8-10 15:46:50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8月4日上午,蚌埠学院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3年暑期教学相关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尔桂出席并讲话。教务处处长孙兰萍、副处长盛蒂,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会。

会上,各二级学院围绕本单位“十四五”规划指标完成情况、2023年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推进情况、2024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进展情况、本单位专业建设情况、产教融合企业培育情况等暑期重点工作的进展进行汇报;教务处全面梳理和总结了相关工作推进的总体情况并做了具体安排。

张尔桂听取了各单位暑期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并强调,今年是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一年,各单位离十四五发展目标还有较大差距,暑期又是全年工作起承转合的重要阶段。与会部门要高度重视,系统推进,充分利用好暑期整块时间,谋划好、推进好、落实好暑期学校各项教学工作。张尔桂围绕学校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再提醒、再督促。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校即将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改工作和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创建工作等,各单位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提前做好谋划,全力以赴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见效。二是要理清目标,做好规划。暑假是学校工作重心的调整期,各部门要抓住这全年工作承上启下的关键期,认真研究部署,细化工作任务,确保“假期不停歇、工作不断档、思想不放松”,稳妥有序推进暑期各项重点教学工作落实落细。三是要把中央关于教育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到日常教学工作中去,扎实做好新一轮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学科专业设置调整优化、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教学资源建设等相关工作。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