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院校资讯

蚌埠学院赴安徽省农业科学院调研交流

时间:2023-08-10 15:28:52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8月4日上午,蚌埠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孙艳辉一行前往安徽省农业科学院调研交流。省农业科学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正竹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省农业科学院办公室、科研处、人事处、加工所、工程所主要负责同志,蚌埠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主要负责同志以及人事处相关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

202308093013.jpg

孙艳辉介绍了蚌埠学院基本情况和三年创硕行动工作进展,提出人才联合培养、科研平台共建、项目联合申报等方面合作意向。

张正竹对孙艳辉一行表示欢迎,认为与蚌埠学院在食品加工和装备制造业方面有共同点,对蚌埠学院提出的合作意向表示肯定并提出了高质量建议。

双方一致表示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院校交流尤其是在食品加工、农机装备研发等领域深化合作,共同为皖北高端绿色食品产业发展提供人才和科技支撑。

孙艳辉一行还参观了院科技成果展厅,详细了解省农科院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科技服务等情况。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