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院校资讯

蚌埠学院到安徽凯盛应用材料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时间:2023-08-10 15:27:51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积极践行“博士教授企业行”,8月2日下午,党委副书记、院长孙艳辉带队赴安徽凯盛应用材料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开展访企拓岗、产学研合作交流活动,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院长李宗群、副院长葛金龙及相关教师,蚌埠市生态环境保护局副局长李青参加走访调研。

202308093016.jpg

座谈会上,孙艳辉一行介绍了学校及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对在前期合作项目上企业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与企业加强合作,在科研方面共建科研平台、共同申报高级别课题、共同攻克技术难题;在人才培养方面联合共建产业学院、共同培养学生。

公司总经理王永和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主要业务、企业文化、未来前沿科研方向等,希望未来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申报国家级项目方面等加强沟通合作,共同探讨技术前沿问题,为科研进步共同努力。

本次校企合作交流为学校完善人才培养模式、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提升教师科研能力提供了渠道和平台。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将进一步密切与企业的合作联系,依托自身优势资源,不断拓宽产学研合作领域。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