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院校资讯

安徽理工大学领导带队赴合肥校友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时间:2023-08-10 15:48:17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8月3日上午,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余玉刚赴合肥校友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化学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随行。

202308083005.jpg

安徽辉采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滨校友热情接待了余玉刚一行。余玉刚一行参观了安徽辉采科技有限公司展厅、观看公司宣传片,并就深化校企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余玉刚代表学校对安徽辉采科技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高度赞扬徐滨校友为母校捐资助学的赤子情怀。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着重强调安徽理工大学在学科建设中取得的新突破和今年在高考招生中所获得的新成就,希望企业能够加强对安徽理工大学毕业生的招聘力度,通过人才输送、科研平台共建等方式不断拓展校企合作空间。

徐滨介绍了安徽辉采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现状和成就,详细描述了从母校毕业后的创业历程,对安徽理工大学人才培养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与评价。他表示公司业务范围与安徽理工大学多个学科专业相契合,希望今后继续加强沟通交流,探求校企合作新路径。

座谈会上,余玉刚还与安徽八千里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产品研发总监胡仁美校友,安徽行远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行政总监刘依楠和南昌安达安全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马浩等进行深入交流。他介绍安徽理工大学的办学实力和特色学科,了解企业的发展情况和用人需求,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有效实现资源整合,打造校企融合的先进典范。

此次“访企拓岗”专项活动增强了学校与校友的联系,进一步提升了校友对母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对开拓就业信息新渠道、助推安徽理工大学就业工作扩容提质具有重要意义,为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