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院校资讯

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宁波分院2023级研究生新生报到注意事项

时间:2023-08-24 10:06:23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一、报到时间和地点

1. 报到时间:2023年9月15日(周五)8:30-17:30

2. 报到地点:宁波市鄞州区浙江大学宁波科创中心(宁波校区)

二、报到验证及准备材料

(一)验证材料

1. 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2. 本人有效证件:居民身份证(或军官证、护照、港澳台居民证件等)原件及复印件2份。

3. 证书:硕士生必须持有本科学历证书原件。推免生(包括直博和硕士)必须持有本科学历证书、学士学位证书原件。境外获得学位的必须有教育部留服中心学历学位认证报告原件。并请携带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未获得者不予报到入学)。

4. 完成“新生服务网”操作:学校将于2023年7月28日起开通研究生新生服务网(http://regi.zju.edu.cn/home),该系统包括学校的有关通知公告、缴费信息、住宿安排、新生需完成的测试以及其他环节。所有新生必须登录新生服务网,完成相关手续。完成所有新生服务网环节后请下载信息维护确认后的新生登记表,并彩色打印新生登记表一份(含本人签字),在报到时上交报到办理窗口。

5. 准备本人一寸彩色免冠正面照片2张,无需递交,自行留存。1张用于研究生证,研究生证拟于报到当日班会上发放并填写;1张照片备用。

6. 2023年秋季研究生新生报到采用线上报到流程,需先现场采集每一位新生的报到照片并进行在线人脸对比,对比一致者方可报到注册。请新生在报到时不要过度化妆、头发不要过度遮挡面部,以保证人脸对比的准确性。

(二)准备材料

1. 户口迁移

(1)新生户口迁移采取自愿原则,可迁至学校,也可保留在原户籍地。新生入学报到时若不迁移户口,视为自动放弃户口迁移,入学后不得再行户口迁入。在校期间,迁户学生户口性质为学生集体户口,户口管理按照《浙江省常住户口登记管理规定》(浙公通字〔2020〕5号)执行。

(2)选择把户口迁至学校的新生,须准备以下材料:

1)《户口迁移证》原件1份(本人最新手机号码、二代身份证起止日期写在户口迁移证右上角)

2)《录取通知书》复印件1份

3)身份证复印件1份,正反面复印,身份证拍照后打印的不予采用。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