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院校资讯

贵州医科大学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8-28 10:01:00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8月26日,贵州医科大学党委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北校区行政楼六楼连廊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梁贵友主持,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省委第十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如晴到会指导并作点评。学校民主党派副校长、附属医院院长、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

2023082112510039.jpg

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学校党委精心安排部署各项准备工作,认真开展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梳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形成情况报告。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会议通报了学校党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会上,梁贵友代表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党委班子其他成员,逐一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如晴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发扬自我革命精神,认真梳理检视问题、批评与自我批评辣味比较浓。针对下一步工作李如晴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持续用力抓好整改落实。

梁贵友在总结讲话中对进一步抓好班子自身建设、更好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提出要求。一是要坚持以学铸魂,筑牢思想根基;二是要坚持政治立场,锤炼忠诚品格;三是要坚持融会贯通,增强干事本领;四是要坚持践行宗旨,勇于担当作为;五是要坚持廉洁奉公,树立向上风气。

梁贵友强调,全校上下要以顺利搬迁云漫湖新校区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把牢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创新型卓越医学人才;紧盯“百年贵医”奋斗目标,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医学教育,为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和健康中国贡献贵医智慧和贵医力量。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