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院校资讯

华北理工大学领导带队检查开学准备工作和安全工作

时间:2023-08-28 10:01:36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8月24日下午,华北理工大学副校长赵彦刚带队就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和安全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团委、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安全工作处、后勤服务中心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202308253088.png

赵彦刚一行先后到食堂、学生宿舍、大学生服务中心、会堂等处进行了实地走访。赵彦刚听取了各相关单位关于开学准备情况和安全工作的介绍,就具体工作和相关单位进行了交流,并提出意见和要求。

赵彦刚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学生为本,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要树立底线思维,坚持安全第一,全面排查消除安全隐患,筑牢校园安全防线;要坚持系统观念,注重末端落实,提高工作效率,从严从实做好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各部门各单位要通力合作,密切沟通,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新学期开学安全、平稳、有序。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