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院校资讯

华北理工大学首次获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

时间:2023-08-10 15:24:28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近日,教育部发布《关于第三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建示范活动拟入围名单的公示》,华北理工大学由张福成教授作为负责人的“钢铁冶金全流程技术协同创新教师团队”成功入选。团队由张福成教授领衔,包括全国优秀教师、河北省三育人先进个人、河北省杰青等30名成员组成。

团队在张福成教授的带领下,以黄大年为楷模,用匠心守初心,以笃行致远行,坚持立德树人,用奉献与情怀诠释“大先生”的初心和使命。聚焦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开展创新研究,锻造学生钢铁意志,培养了一大批优秀人才,在钢铁冶金领域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

创建“黄大年式教师团队”,是学校高水平人才队伍建设的有效途径,对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培养造就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发挥着重要作用。本次成功入选,标志着华北理工大学钢铁冶金全流程技术协同创新教师团队的师德师风、教育教学、科研创新以及社会服务水平走在教师队伍的前列,是华北理工大学迈向高质量发展征程的又一项标志性成果。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以黄大年为榜样,持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凝聚团队合力,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