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院校资讯

四川农业大学领导看望慰问2023级新生及家长

时间:2023-09-07 09:41:54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菁菁校园秋意浓,桂花香里喜相逢。9月6日,是四川农业大学建校117周年校庆日,也是2023级新生来校报到的高峰日。四川农业大学党委书记庄天慧,校长吴德,党委副书记张强,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鹏,副校长丁林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到三校区迎新现场,亲切看望2023级新生和家长,关心和了解新生入学报到情况,慰问迎新一线工作人员。

202309073009.jpg

“同学,你家是哪里的?”“学什么专业?”“为什么喜欢这个专业?”校领导来到各学院报到点,与新生及家长亲切交谈,询问报到进展情况,并与新生及家长合影留念。

校领导勉励同学们把握青春年华,珍惜学习机会,热爱学校、热爱专业,以众多学校青年科学家为榜样,认真学知识、长本领、增才干,勇立时代潮头、勇攀科学高峰,为书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三农”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为巩固发展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成果,全面推进美丽中国建设再建新功。

据学校数字迎新实时数据显示,截止下午五点,9310名本科新生已有8159人来校报到,报到率达87.64%。在这些新生之中,有来校报到日恰逢自己生日的幸运儿,有刻苦求学终圆大学梦的轮椅少年,有一同来校报到新生母女档……得知情况后,校领导纷纷为他们的刻苦求学与“三农”情怀点赞。

与前些年不同,今年家属可随新生一同入校。校领导感谢家长们让子女选择川农大、来到川农大,热情地与家长握手攀谈,表示学校始终不变的奋斗目标就是让学生成长成才、让家长放心满意。校领导与新生、家长的互动不时获得阵阵掌声,他们纷纷拿出手机相机,记录下这一难忘瞬间,不少家长还热情地进行了全程跟拍。

校领导还向提供热情周到服务的所有迎新工作人员、关工委老师和志愿者同学表示感谢和慰问。为了迎接2023级新川农人,各部门、各学院用心用情,或是设置主题教育学习展板、布置优秀学子去向墙等,将思想政治教育融入迎新工作;或是准备精美甜品、AI运动小游戏、标本展等,把专业教育贯穿迎新始终;或是赠送印有“川农大精神”、学校学院标识的定制礼物,加深新生们对川农大的身份认同。同时,为了全面展现迎新季校园的勃勃生机,学校还组织了近百名校园拍客,对三校区迎新工作进行全程图片直播。截止发稿,直播观看人数已超15万。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