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院校资讯

西南医科大学组织海外实习留学生进行临床见习课补课

时间:2023-09-07 09:42:27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为巩固留学生已学的医学理论知识,扎实训练好临床操作技能,提升来华留学医学生本科培养质量。近日,西南医科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受疫情影响未能完成线下见习课的留学生进行补课。疫情期间,西南医科大学临床实践课程均采用线上授课模式,不能满足学生实际动手操作训练需求。国际教育学院联合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及临床技能培训中心制定了返校学生见习课补课方案,并召开补课前动员大会,敦促学生严格按照见习要求,不迟到、不早退,认真训练,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医生做准备。

临床见习课是培养医学生良好临床思维的重要过程,实践教学是医学生运用理论知识处理和解决临床问题的重要过程。西南医科大学组织海外实习留学生返校进行线下见习课补课是促进来华留学医学教育质量建设的重要环节,是切实全面提升留学生培养质量的又一举措。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