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考研动态

陕西省第十一届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研讨会召开

时间:2014-09-16 14:39:39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2014年7月30日,陕西省第十一届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研讨会在西安工程大学召开。省学位委员会秘书长袁宁,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会长、陕西师范大学校长程光旭,西安工程大学校长高勇出席会议。全省59所研究生培养单位的150余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陕西省第十一届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研讨会现场

会议由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秘书长、西安交研究生报考通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陈天宁主持。会上,西安工程大学副校长黄翔代表承办方致辞。程光旭代表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讲话,与大家分享了关于我国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的三点思考。袁宁在讲话中对全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改革与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当前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大背景下全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面临的形势和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分析,并提出了工作思路和要求。

省学位办主任杨俊利通报了省学位办2014年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并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科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和西安工程大学,分别就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校企联合培养研究生、创新体制改革和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等方面作了大会研究生发言,另外,有8个单位进行了分组报告。本次会议,参会代表畅所欲言,讨论热烈,就研究生招研究生招生生、培养、学位与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与研讨,还对全省如何加大支持力度进一步推动研究生教育改革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