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考研动态

云南省高校新增24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时间:2014-09-16 14:39:40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记者8月1日从云南省教育厅获悉,201研究生报考4年我省11所硕士学位授予单位新增24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其中药学、护理2个授权研究生招生点填补了我省高校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的空白。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下达2014年审核增列的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及撤销的硕士学位授权点名单的通知》要求,2014年我省11所硕士学位授予单位新增24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其中,云南大学新增体育、金融、农业推广3个授权点,主动申请将工程硕士(化学工程)撤销调整为工程硕士(环境工程);昆明理工大学新增法律、翻译2个授权点;云南师范大学新增会计、法律、公共管理3个授权点;昆明医科大学新增应用心理、护理、药学3个授权点;云南农业大学新增风景园林、翻译、体育3个授权点;云南中医学院新增护理、药学2个授权点;云南民族大学新增工程硕士(电气工程)1个授权点;云南财经大学新增新闻与传播、工程硕士(项目管理)、审计3个授权研究生点;西南林业大学新增资产评估1个授权点;云南艺术学院新增工程硕士(工业设计工程)1个授权点;大理学院新增教育、药学2个授权点。

截至目前,我省11所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及云南警官学院“服务国家特殊需求硕士人才培养项目”共有94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记者:念新洪)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