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考研动态

【每日考研资讯】20200409

时间:2020-04-10 13:58:38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1.东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MPAcc复试(政治理论)采取线上口试方式。

  2.东北石油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4月3日召开了研究生招生和毕业管理工作网络会议,齐晗兵副院长针对研究生招生网上复试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

  3.西安交通大学举行2020年外语类保送生网上综合面试,网上综合面试采用基于视频聊天的小组比较型面试法进行,面试内容包括英语素养、人文素养、创新思维、心理素养四个方面。

  4.安徽医科大学实际招生计划较目录初报计划增加较多,法学、教育学、应用心理、理学、工学、医学、管理学各学科门类一轮调剂预计都将接收调剂考生。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