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考研动态

陕西中医药大学开展2020年研究生复试线上答疑;研究生招生计划834名

时间:2020-04-10 13:59:58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近期,由于新冠疫情流行,2020年研究生复试工作进程受到影响,广大考生满心期盼,学生家长心急如焚。针对考生及家长关心的考研复试相关问题,我校开展了考研复试网上在线答疑活动,帮助广大考生做好考研复试的准备和规划,全面了解研究生教育和培养。研究生院、第一临床医学院中西医系相关教师及153名考研学生参加了活动。

  近年来,学校积极对接国家和我省重大战略任务,主动服务“双一流”建设,抢抓机遇,锐意进取,坚持落实立德树人,加强学位点和导师队伍建设,稳步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不断提升研究生招生就业水平。2020年我校报考人数、考点考生人数和计划招生人数均创历史新高。第一志愿报考我校人数达到3832人,比去年增加了37%;考点报名人数达到4726人,比去年增加了45%。同时,2020年我校共争取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834名,实现历史突破,将有利于更多考生继续求学深造,增强自身素质,缓解就业压力,提高就业竞争力。

  针对学生最关心的相关问题,从2020年国家线的分析、复试方式有可能发生的变化、复试全流程及准备、调剂程序及方法等为考生们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建议考生们认清研考形式,理性对待复试,掌握复试注意事项和面试技巧;鼓励考生们坚定考研必胜信念与信心,高度重视复试与调剂,明确目标、沉着自信、抓住机遇,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好目标定位院校进行报考、复试。

  研究生入学后,我校实施研究生质量提升工程,校-院-学科-师生四级联动,开展丰富多采学术活动,为在校研究生学术提升搭建平台,营造良好学术氛围,充分发挥全体导师和研究生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最后,希望各位考生报考陕西中医药大学,并预祝考生们复试顺利,考研成功,早日成才。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