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考研动态

关于研究生网上报考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通知

时间:2020-07-22 10:31:48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的要求,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下简称CET)延期至9月19日举行,为保证考试顺利实施,现将考试报名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考试日期及开考科目

网上报名时间:2020/7/13 00:00—2020/7/20 00:00

考试日期:9月19日

英语四级考试(CET4) 9:00-11:20

英语六级考试(CET6) 15:00-17:25

二、报名资格

1. CET报考资格为在籍研究生,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专科在校生,全日制成人高等院校本科、专科在校生(不包含自考生)。由于9月份考试当日2020年应届毕业生已毕业离校,所以不参加报名考试。2020级新生由于学籍信息还未导入,所以也不参加报名考试。

2. 疫情期间为减少人员聚集,保证考场内考生安全距离,本次考试的考场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编排。因考场考位限制,本次报名不开启通过重考功能,即凡是在既往考试中已经在四六级考试中取得合格以上成绩的考生,本次将不允许报名。(经各培养单位教育处核实本年度确有转博需求的学生除外)

3. 报名参加考试的考生应为满足院校返校条件的人员,并于2020年9月11日前返校完毕,期间不得出京,考生需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能入场参加考试。考试当天如因考生不满足参加考试的条件无法入场,学校不进行退费。

三、报名方式及流程

四六级考试采用网上报名的形式,请考生在报名时间内(2020/7/13 00:00-2020/7/20 00:00)按照《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报名流程》(见http://undergraduate.pumc.edu.cn/),登录http://cet-bm.neea.edu.cn自行注册、核对基本信息并报名缴费,并于9月1日9时起登录报名网站“快速打印准考证”页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

四、注意事项

1. 由于疫情原因,本次考试不开考四六级口语(CET-SET)。

2. 考试当天如因考生不满足参加考试的条件无法入场,学校不进行退费。

3. 本次考试成绩作为2018级临床专业型硕士研究生转博英语成绩。

网站技术及支付问题    62987880

考试政策相关问题咨询  严老师  65105523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