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考研动态

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可以考研吗

时间:2020-08-25 10:48:38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的学生可以考研。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由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之一的南京邮电大学于1999年创办的全日制本科独立学院,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

学生就业主要分布在南京、上海、广州、杭州等各大城市,部分毕业生就职于中国电信、移动、联通、电力等大型国有企业和华为、中兴等高科技民营企业。毕业生考研升学率高成为学院主要特色亮点。学院毕业生近三年考研升学率平均达到13.99%,在全省同类院校中名列前茅。

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目前正在运行的国际合作项目包括美国中密西根大学的“3.5+0.5+1.5”校际交流本硕连读项目、英国诺森比亚大学的“3+1”校际交流本科双学位项目、新西兰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的“3.5+0.5+1.5”校际交流本硕连读项目等。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