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考研动态

mba报考条件及费用

时间:2020-09-04 10:39:16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报考mba需要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毕业学历后,有三年或三年以上工作经历者;或已获硕士、博士学位,并有两年或两年以上工作经历者;或取得国家承认的大专毕业学历后,有五年或五年以上工作经历。MBA的学费一般在10-20万左右。

在满足以上条件之外,考生还需满足以下条件: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品德良好,遵纪守法;身体健康,符合规定的体检标准。

此外,各校还可能在教育部门规定的MBA报考条件基础上制定本校的报考条件。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