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考研动态

重庆市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考点汇总

时间:2020-09-18 11:44:50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凡符合重庆报考条件的考生原则上可在网上就近选择报名考试点报名。各高校考点原则上只接收在重庆市就读的应届生报考。

 

重庆市2021年研究生考试考点

20200915b65a42fbc5aa56016a810bd479a2eae8.png

考研考点可以自己选吗

研究生考试考点是不可以自己选择。考点选择一般有两种情况:

1、硕士研究生考试必须按照教育部的要求选择报考点,参加考试的地点就是你选择的报考点或报考点所在的城市。

2、对于应届生报考硕士研究生,必须选择考生本科学校所在地的报考点,不能选择报考的其它城市的学校为报考点。如果没有按照要求选择报考点,你在现场确认的时候有可能不能确认,继而无法参加考试。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