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考研动态

特岗教师三年内可以考研吗

时间:2020-09-24 11:20:52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特岗教师三年内可以考研,特岗教师未满服务期考研,要争取所在单位的同意,如果单位不同意,只能辞职考研,辞职之后考研和一般考生一样,没有任何照顾政策。全日制研究生就属于脱产研究生,说明你在考取后学习过程中不能兼顾社会生产,必须放弃已有工作,像进入学生时代一样进行全天候学习。

特岗教师未满服务期考研,要争取所在单位的同意,如果单位不同意,只能辞职考研,辞职之后考研和一般考生一样,没有任何照顾政策。

特岗教师服务期为三年。特岗教师服务期满,国家规定要落实服务期满特岗教师报考党政机关公务员、硕士研究生等优惠政策,所以说特岗教师考研究生不仅可以考取,而且相比一般考生,更有优惠措施。特岗教师服期满,考研首先要确定报考院校和专业,了解该校考试科目、参考书以及复试分数线、招录比等信息,同时可以了解下该校是否对特岗教师有优惠政策,以为考研争取更多的优势。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