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考研动态

考研报名需要照片吗

时间:2020-10-20 14:09:06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需要。考研报名需要网上审核照片,部分地区要求现场确认时重新拍照。考研报名照片要求尺寸高567×宽390像素,是近期(三个月内)正面免冠彩色半身电子照。

考研照片具体要求

1、规格:在网上报名提交的照片只需要一个大概格式正确的就行了,若是要按照严格的标准来说的话,该照片格式应该为高567像素×宽390像素(高48毫米×宽33毫米),而且对于头部宽度要在248-283像素(28-33毫米)之间,则头部长度为331-390像素(21-24毫米)之间,分辨率要是300dpi,照片的大小控制在50kb以内。

2、颜色模式:24位RGB真彩色。

3、其他:在满足以上要求的情况下,还必须得是三个月之内的照片,拍摄背景为白色,不能够有任何P图痕迹,保证照片的清晰度,而且拍摄出来的表情要自然。

4、该照片一定要是考生自己本人提交上传的。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