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考研动态

考研注册学号怎么填写

时间:2020-10-26 13:49:50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其实考研报名过程中的注册学号主要是需要应届生来填写的,往届生不用填写,应届生就填写所在学校的学号即可。在职人员如果参加的是非全日制研究生的考试也不必管学号的问题。

非全日制研究生报名流程与全日制研究生完全相同,报考条件一般是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毕业学历的人员、高职高专毕业学历后满2年或2年以上达到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力、已获硕士或博士学位的人员。管理类专业要求本科毕业后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专科毕业后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已获硕士或博士学位的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